低浮上

存档用的仓库
黑历史聚集地

以下是深夜的胡言乱语:
刚刚突然想起乐园就进去逛了逛,帐号差点忘了,死忠依旧,新人仍有,还发现了自己16年的漫画……
好像只在乐园发过,就画了几张,后续剧情其实我备忘录还记着(虽然只有一部分),这几年一直飞速爬墙,真的特别喜欢的也就真三,刀男,SD,银英,松(爱过)

不打tag了,tag里大部分是某对我雷的cp,本来以为自己本质混邪杂食金刚不坏,现在一页还没翻过马上溜了,就自己存档着看。花花真可爱,all花真好吃,我喜欢我以前的分镜!(突然自吹)
妄想着灌篮高手能重置,为什么老圈子比较容易吸引我啊,痛哭。
虽然在论坛说过我一定不会坑,现在觉得心里很没有底,有空的话……再去更新个一两张好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)